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法制專區 > 會議紀錄 > 訴願委員會會議紀錄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政府訴願審議委員會103年第3次會期會議記錄

臺中市政府訴願審議委員會103年第3次會期會議紀錄


壹、 開會時間:103年02月14日下午1時00分
貳、 開會地點:本府10樓法制局會議室
參、 主席:林主任委員月棗
肆、 出席人員:如簽到單 (詳卷)
伍、 審議案件:


討論案:


十七、訴願人○○影音有限公司因臺中市休閒娛樂服務業管理自治條例事件,不服本府經濟發展局處分,提起訴願案。(案號1021030)
決議:原處分撤銷,由原處分機關於收受決定書之次日起30日內另為適法之處分。
理由:如法制局意見。


十八、訴願人○○○因臺中市休閒娛樂服務業管理自治條例事件,不服本府經濟發展局處分,提起訴願案。(案號1021006)
決議:訴願駁回。
理由:如法制局意見。


十九、訴願人○○企業有限公司因臺中市休閒娛樂服務業管理自治條例事件,不服本府經濟發展局處分,提起訴願案。(案號1021035)
決議:原處分有關5萬元罰鍰部分撤銷;其餘訴願駁回。
理由:如法制局意見。


五十三、訴願人○○企業有限公司因建築法事件,不服本府都市發展局處分,提起訴願案。(案號1021037)
決議:原處分機關102年12月18日中市都管字第10202090021號函,訴願不受理;其餘訴願駁回。
理由:如法制局意見。


報告案:


訴願人○○○○雪茄館因違反建築法事件,不服本府102年6月25日府授法訴字第1020032971號訴願決定(案號1020119),提起行政訴訟,經臺中地方法院102年度簡字第132號行政訴訟判決:「臺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101年12月3日中市都管字第1010174907號裁罰處分(原處分二)及臺中市政府府授法訴字第1020032971號訴願決定關於原處分二部分,均撤銷。」全案已確定,提會報告。嚴浩芬


決定:案件分析表審議通過,除作為日後訴願案件審理之參考外,另函送予原行政處分機關參考之。


臨時動議:


有關本府訴願委員會會議紀錄,現行作法均係以紙本公文方式寄送予各委員,為響應節能減碳愛護地球,擬改採其他方式(例如以電子郵件寄送等)辦理,提請討論。


決議:本府訴願審議委員會會議紀錄即日起不再以紙本公文方式函送予各委員,相關訴願會議紀錄將公告在本府網站上,惟如委員另有需要者,得提供E-Mail信箱後,由本府以電子郵件方式寄送會議紀錄。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4-25
  • 發布日期: 2014-02-2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法制局
  • 點閱次數: 1056